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活动月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77

5月23日,为进一步在党员中贯彻落实党的政策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其示范作用,同时加强党员与广大学生的密切联系,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活动月活动。化工学院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党员到各宿舍进行走访,检查是否存在阳台堆积杂物的问题,并发放樟脑丸进行驱虫;并查看大三年级的宿舍是否存在床卡不全的情况。21时,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杏一楼下集合,随后负责人进行分组,对各个宿舍进行调查,及时发现宿舍安全隐患并整改,对于卫生检查不合格的宿舍,他们予以指导,帮助他们打扫宿舍卫生。针对宿舍同学有生活或者学习上的问题,他们耐心予以解惑。22时,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在杏一楼下进行登记,完成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宿舍环境,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更促进了党员和广大学生间的交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至学生群众中去。

党员签到并领取工具  

党员在走访宿舍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黄晓寒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