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逢华诞,桃李沐春风——管理学院乐奉服务分队开展“献礼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11

同学们为“献礼110周年”积极宣传

34日至314日,管理学院乐奉服务分队开展“献礼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活动。据悉,该活动将以线上连续11天发布校110周年祝福语的形式喜迎校110周年华诞。

为充分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自31日起,乐奉服务分队便开始了前期的宣传工作。除在线上对同学们普及本次活动外,他们还在线下通过扫楼和在青春广场分发传单的形式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同学们反响热烈并踊跃报名,纷纷表示愿为学校诞辰送上祝福,为献礼增添光彩。34日,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陆续在线上发布动态,除祝愿矿大“再谱新篇章”外,他们还分享了自己的矿大故事,对学校110年来辛勤耕耘、悉心浇灌莘莘学子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截止314日,本次活动落下帷幕。回首百年辉煌,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峥嵘岁月,展望未来风貌,同学们真诚期望前行路上“矿”其有你。

110年弦歌不辍,积跬步以稳进,起累土以成台。在这个举校同庆的时刻,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祝福声中认识到矿大百余年沉淀的辉煌成就与人文情怀,于细微之处感受到矿大之美并发扬矿大之魂。管理学院将与矿大一同前行,共筑美好明天。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陈佩羽 张卉摄影:唐灏文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