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读书节大募捐”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05

为了方便即将离校的大四前辈对书籍的处理,让书籍的价值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同时也为了给在校师生提供一个新的书籍借阅平台,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中国矿业大学读书协会的发起之下,于2018年4月10至4月30日在矿大南湖校区举办了以“服务读者,推广阅读”为宗旨的“毕业书籍募捐”活动。

4月15日起,各学生组织分别于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微信、中国矿业大学读书君、各合作组织公众号以及图书馆和各大食堂,各宿舍楼一层的宣传栏进行了线上与线下的活动宣传。随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之下,志愿者们收集到了数量可观的书籍,并且对它们进行了整理。期间,工作者将这些书籍分类整理并贴上标签,记录了它们的电子档案,并将筛出的副本送往密集书库。之后,读协人员将考研书籍单独分类出来,建立考研接力群,让各位考研前辈在群里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及书籍,让需要考研的前辈在募捐考研书籍中借阅自己需要的书籍。最后,志愿者们进行了线上宣传总结,同时组委会在 2018 捐书光荣榜上记录各组织的名字及捐赠册数,并在图书馆多个电子屏放映。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活动的进行,不仅方便了师生整理四年所读书籍,并且还在服务师生的同时循环利用了图书资源,让书本的价值得到了反复的利用。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王娜摄影:王娜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