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就 强化基层党员为人民服务意识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赴徐州铜山区潘楼村参观学习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57

4月11日,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了“领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就强化基层党员为人民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民主党派成员、群众共同到徐州市铜山区三堡镇南部潘楼村参观、学习。

潘楼村党支部书记张衍刚向大家介绍了潘楼村统筹抓好转型升级、城乡发展一体化、生态文明、民生幸福等重点工作情况;潘楼村支部委员吴远远带领大家参观了潘楼村图书室、综合服务中心、党建展览室和工作室等,她说,潘楼村在张衍刚书记等党员干部的带领下,经过近20年的努力,改变了农村发展旧面貌,转变了农村发展惯性管理模式,激发了村民致富创业热情,提高了村民文明发展意识,打造了村民居住环境的新平台,提升了潘楼文明和谐发展新形象,让村民们深刻感受到党的领导对当下生活带来的深刻影响,正是有党的正确领导,才让新农村越来越美丽,让农民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活动中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向潘楼村捐赠了一批适合村民阅读的图书和期刊。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实地感受了砥砺奋进的“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面貌,认识到基层党员干部在新农村建设中所起的先锋模范作用,体会到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表示会把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实在在地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档案馆 王小英摄影:图书馆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