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积极联办“十佳歌手”海选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03

选手在表演

3月16日,由化工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办的“十佳歌手”海选于化工学院报告厅举办。化工学院学生会文化艺术中心主席王兆峰、女生部部长王婷婷、艺术团团长韩熙金出席了本次海选,来自化工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海选。

下午1:00,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展开准备工作,同时有许多参赛选手陆续到赛场进行试音。下午2:00,在全体评委及参赛选手到场并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计算机学院的参赛选手佟鑫同学演唱了一首《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也以动听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歌曲氛围。接着,参赛选手陆续上台演唱。其中,第十三位参赛选手——来自化工学院的陈杨同学全情投入演唱《男孩》,将整个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他富有磁性的声音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伴随着化工学院参赛选手赵雨心同学的一首《房间》,整个海选拉下了帷幕。赛后,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打分并公布了入选名单。

通过此次“十佳歌手”的海选,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出矿大学子的风采。其中,化工学子的积极参与也体现了化工学院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张宇新摄影:张宇新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