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举办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04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引导大学生养成自我保护的习惯,4月25日,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举办了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晚上9:30,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松二宿舍楼下,负责人首先给大家分发了本次活动的宣传海报,随后对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并向大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晚上10:00,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主要就防火、防盗和防疾病三个方面进行了宣传,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在宿舍内不使用明火以及大功率用电器,不在宿舍内堆积易燃、易爆的物品。在防盗方面,志愿者们建议大家离开宿舍时锁好抽屉和柜子并关好门窗,不给小偷等不法分子进行违法活动的机会。在预防疾病方面,要求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维护好宿舍尤其是洗手间的卫生。最后希望大家在发生紧急事件时可以拨打校内的报警电话83590110。

本次活动通过向大家宣传宿舍安全有关的知识,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积极引导了大学生养成自我保护的习惯,还为和谐安全校园的创造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明秀 刘烁 岳子煊摄影:王锐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