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7-1班、17-2班联合举办“喜迎矿大建校110周年”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71

同学们的合影

同学们画的蛋糕

315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7-1班和17-2班在博学5号楼C105室联合举办“喜迎矿大建校110周年”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张帅帅从“中州初创”、“海河新生”、“京华风采”、“华蓥岁月”、“彭城中兴”、“南湖跨越”六个部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矿大的变迁历程。为了使大家进一步感受矿大的历史底蕴,张帅帅同学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矿大的宣传视频。“源深流自远,行健天同功。如今的矿大,又踏上了一个新的百年征程,我们将和矿大一起,伴随着时代的脚步,继续走向下一个辉煌。”张帅帅同学在看完视频后不禁感慨到。随后,班长袁元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蛋糕填色纸,让同学们分成四组,并根据自己的想象为蛋糕填上颜色。同学们认真调色,细心勾勒,积极地为矿大建校110周年送上自己最诚挚的心意。本次团日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在印有“热烈庆祝矿大110周年诞辰快乐”的签名版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喜迎矿大建校110周年”团日活动,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7-1班和17-2班的同学们对矿大的历史变迁有了更深的认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对“矿大建校110周年”祝福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矿大的责任感与归属感。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然 张瑞袆摄影:王然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