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四,我的青春——化工学院化工16-5班团支部开展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22

钟瑞带领同学们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同学们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团支部书记钟瑞对班会做出总结

为引导青年团员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3月16日,化工学院化工16-5班团支部于博学五号楼C108室开展“我的五四,我的青春——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班会。

晚上7点,此次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化工16-5班团支部书记钟瑞详细介绍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基本情况,并以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任务这两个方面作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紧接着,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讲解PPT的方式,对两会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在随后的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有的同学就政府工作报告中自己最感兴趣的篇章和部分进行了分享;有的同学结合自身体验与家乡、城市的发展,就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更为直观和具体的说明;还有的同学表示,会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用切实的行动来积极争做优秀青年。最后,团支部书记钟瑞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光要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培养,更要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焕发绚丽光彩。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政府过去一年工作的了解,对政府在2019年的目标及工作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付尚万摄影:付尚万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