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暨赛前集中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普及大学生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创业能力,为即将开展的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做好准备工作,4月25日下午1: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A306举办了大赛动员会暨赛前集中培训会,本次会议由15级辅导员陈文雯老师主持,15级兼职辅导员李雨晴老师及15级全体班委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陈老师首先跟大家解释了举办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职业规划大赛的日程安排和主要内容,本次赛程共分班赛、院赛、校赛三个阶段,要求班级里的每个同学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并推优参加学院和学校的生涯规划大赛。在此基础上,陈老师结合本次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评估与备选五个方面的内容,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具体的例子为大家进行了说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这个机会,对自我好好的进行分析和评估,认清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找准自己未来的方向,做好自己的生涯道路规划。

本次动员会暨赛前集中培训会是对即将开展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的预热和准备,传达和落实了相关文件精神,让同学们对赛程和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王实摄影:王实责任编辑:吕珍珠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