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浇灌,护我家园——管理学院会计17-4班开展汉文化景区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72

同学们合影留念

志愿者在认真浇水

316日,管理学院会计17-4班积极响应学院“学雷锋月”的号召,赴徐州市汉文化景区骆驼山开展爱心浇灌和环保宣传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玉铃策划并组织,会计17-4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到达地点后,同学们有序进行活动。大家自由组队,分别进行“浇灌树苗”和“环保宣传”工作。负责浇灌的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水桶和盆,有条不紊地排队接水。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大家依次进行由外圈向内圈浇水的工作,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一路欢声笑语不断。负责环保宣传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护林工作,并向来往市民宣传爱护环境的意识。一位市民表示:“我一直都很注重环保意识,如今看到你们这些大学生也这么有环保精神,更加期待未来的绿色生活了。”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一直做个爱护环境的人。陈玉铃同学说:“我组织这次志愿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同学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能够更加了解自己的责任,为环保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希望大家能一直如此。”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有利于传播爱护环境的传统美德,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建设美丽地球的队伍中来,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使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自然的同时,为美化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冒钰淋 王若冰 摄影:冒钰淋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