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如夏花,音显芳华”———环测学院承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分赛区海选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133

海选现场

3月17日下午2点30分,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环测·矿院分赛区海选活动于环测学院报告厅B419拉帷幕。此次海选活动由环测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与矿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共同举办。由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何佩恩、奉科蒙,矿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化艺术中心张露飞,花漾艺术团副团长闫智恒担任评委。

此次海选活动中共有39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以签到的顺序决定上场顺序。选手比赛方式由伴奏、清唱、自弹自唱、组合等诸多形式。在比赛过程中,选手的表现令人惊叹,曲风也多种多样,民谣、摇滚、嘻哈等轮番上演。台下观众时不时爆出掌声与尖叫声。值得一提的是,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奉科蒙也倾情献唱同学们带来了《月牙湾》,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选手们的演唱技巧,舞台台风,仪态仪表,歌曲内容,综合素质为评判依据,为选手们进行打分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希望晋级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倍努力,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取得心仪的成绩,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翁龙峰 任逍瑶摄影:翁龙峰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