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校110周年--材料17-7班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381

参观现场

材料17-7班合影

3月17日,在矿大110周年校庆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以及深刻地学习校园文化和校园精神,材料17-7班全体成员参观校史馆。

下午两时许,同学们准时在校史馆门口集合,班长毕士程向同学们介绍了参观校史馆的注意事项及纪律。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校史馆进行了参观,讲解人员给同学们讲解了矿大十四次搬迁的艰苦历程以及在各地办学的有趣事情。更值得一提的是,矿大在100周年校庆时的盛况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他们表示非常期待110周年校庆的到来。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校史馆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对校园精神和校园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打好坚实的精神支柱。

新闻来源: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 柳鹏源摄影:柳鹏源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