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芬兰之旅分享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37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芬兰之旅分享会

学生代表做交流分享

为开阔学生眼界,促进专业提升和发展,建筑与设计学院于315日晚7点在学院报告厅举办2018年芬兰设计之旅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2018年带队老师孙良副院长和2019年带队老师曾栋老师,以及参加此次芬兰之旅的四位学生代表。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大会由林仁强老师与王琰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孙良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年芬兰海外实习的基本情况,他提到,以前同学们可以在教科书上看到像阿尔瓦·阿尔托等大师的作品,但是我们对这些作品没有感性的认识,当真实地踏足芬兰,感受到的是很不一样的。万里路,看万卷书他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去鼓励同学们多外出走一走,看一看。随后,孙悦、吴雪镕、郭兴琦、巴迪四位同学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芬兰之旅。她们四人分别从芬兰建筑、芬兰品牌、芬兰图书馆以及芬兰的学校和特点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芬兰的独特风情。其中,孙悦同学和巴迪同学展示了他们拍摄的浪漫、简约而又充满设计语言的视频合集。最后,林仁强老师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惑。林老师提到,面对未知的未来,同学们可以把握好当下,使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意义,在每个学期定下小目标,努力完成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

本次大会同学们了解学院的海外实习项目,提升了同学们的眼界认识到了实习对设计类专业学生的重要性。大会还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疑惑,有利于同学们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更鼓励了同学们在今后多参与实践,脚踏实地地工作和学习。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李文婕 隋文璟摄影:杨颜培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