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34

土木学院举办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土木学院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获奖班级上台领奖

表演方阵进行表演

参赛班级进行风采展示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3月16日,土木学院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副院长马占国、杨圣奇、王琪,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融创中国徐州公司负责人、土木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各年级学生。

吕恒林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土木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18年土木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土木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强化体育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推动体育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今年6月1日,土木学院即将迎来土木工程学科办学110周年庆,他希望师生员工凝聚共识、激发潜力,在“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指引下,以自强不息、百折不挠、脚踏实地、拓路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实干精神,共同向着把土木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拥有国内一流、国际有重大影响的土木工程、力学学科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由土木学子组成的广播操方阵和匕首操方阵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表演,彩旗方队、本科生和研究生方阵、学生组织方阵等依次入场进行风采展示,展现出土木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运动共设置24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土木类18-8班等八个班级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工管17-2班等八个班级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示了土木学子不断追求卓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郑亚楠 庄雯翔摄影:姜涛 纪子谦 张艺川 陈嘉斐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