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见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41


青马成员们分小组进行热烈讨论

小组代表上台分享讨论结果

青马成员合影

318日,管理学院于博学4号楼B105室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见面会,管理学院青马班团建指导员陈静老师出席本次见面会。

晚上7时,在主持人杨津津同学宣读开场词后,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以PPT放映的方式详细讲解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他表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把广大青年更好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教育青年,切实改进大学生的理论武装工作,这也正是管理学院一直坚持的。在提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时主持人讲道,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仅对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更能加深对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促进管理学院学生们的进步。在解答学员们的疑问期间,管理学院宣教部部长陈晓宇认真负责,耐心解答,当有学员提出关于社会实践的问题时,宣教部部长表示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锻炼机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这之后,本着自愿的原则,学员们纷纷竞选新的一期青马班团支书以及纪律委员,并由全体学员投票选出。

随后,主持人现场随机分配小组,以小组交流的形式展开对“如何传承党团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探讨和理解。各小组认真准备,小组成员积极研讨、深究问题,现场气氛和谐积极。在上台汇报时,各个小组踊跃发言,展示小组的探究成果与自己的独特看法,展现出管理学院青马班的风采,学员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老师的认可和大家的热烈掌声。陈静老师上台做总结,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并对学员们提出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增强集体荣誉感、积极参与青马班社会实践的建议。此外,陈静老师对全体成员的表现提出表扬。在全体学员合照之后,本次见面会正式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见面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重视与研究,更能加强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培养,扩大马克思主义正确思想的影响力。也体现了管理学院对同学们党团教育的重视程度,希望同学们巩固党执政的青年基础,真正朝着学习强国的目标前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赵营 李浩洋摄影:赵营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