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点亮梦想——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外语学习留学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55

老师介绍留学相关信息

为满足同学们出国留学的需要,了解出国留学的基本情况,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于318日在博学楼四号楼B204教室举办外语学习留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富有出国留学经验的新东方老师作为主讲人,电力学院内对出国留学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外语学习留学交流会正式开始。交流会伊始,老师首先针对申请美国留学方向做了重点介绍,主要介绍了美国留学优势、申请美国大学所需要的硬性条件及软性背景,尤其针对电力学院所学专业在美国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另一位老师结合PPT和自身国外留学经历,生动地为大家介绍了英德两国饮食习惯、住宿条件、PSW政策以及教育资源等一系列留学较为关心的问题。交流会尾声,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留学花费问题做出了重点阐述。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下留学注意事项,展现了电力学院学子虚心求教的良好风貌。此次交流会激起了广大同学出国留学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电力学院社团部举办的外语学习留学交流会紧紧围绕出国留学的梦想,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为出国留学做准备,让同学们的留学梦想照进现实,并让他们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开拓视野。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黄雪莲 宋金恒摄影:黄雪莲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