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3班开展“秘密树洞”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52

316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3班在博学3号楼B203室举办了秘密树洞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下午3时,团支书段本乐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秘密树洞的游戏规则。在团支书段本乐的组织下,每位同学都在卡片上写下了自己心中不愿当面说出来的困惑与秘密,并将卡片折好放进纸箱树洞里。随后,电商17-3班的同学们依次上台从纸箱中抽取纸条,在大家面前读出抽到的纸条上的内容,并发表自己的感想和建议,同学们互相缓解心中的压力,消除心中的疑惑,以便用更积极的状态面对之后的学习生活。

此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3班举办的秘密树洞团日活动不仅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心中的负面情绪,而且加强了班级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为班级情感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褚秦玥 张瑞袆摄影:褚秦玥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