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寄军训青春热血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304

己亥之秋,五湖汇流,太行河东,笑语充盈,五省通衢,山葱水溶,历史悠久,物阜民丰,源深自远,行健功同。

曦和东驾,万里云茫,鹿鸣呦呦,黑鹄引吭,鸟雀呼晴,蛩响螟鸣,合欢花聚,铁木正荣。莘莘学子,纷至沓来,百又十年,桃李复萌,春秋百代,又迎芳华

烈日灼空,军姿挺拔,动如疾风,不动如山,转体闪电,踏步声齐,万众一心,共创辉煌。人皆欲果,蕴在历程,历程苦艰,乃为可贵。夜行长征,红歌嘹亮,行廿五里,磨心励志。夜幕初降,暮野四合,晚霞橘绚,鸟影似剪,心入幻境,胸漫豪情,朝暾夕月,落崖惊风,红歌嘹亮,口号彻响。

韶华易逝,岁月难留,高考熬煎,三月如水,祈君同惜,半月军旅,勇毅果敢,坚韧不拔,强我体魄,育我血魂,忠军爱国,舍己为人。风云际变,世事如棋,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责无旁贷,使命必达。身正名明,赤心热忱,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创吾辉煌,一揽荣光。

月华千古,皎洁如初,苍林翠竹,挺秀直膺,蔼辉夕落,霞光万道,策马奔腾,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来日方长。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君龙 摄影: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王梦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