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19赢在徐州 互联网+人工智能”上海专场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52

签约仪式现场


3月14日,“2019赢在徐州 互联网+人工智能”专题路演活动在上海举行。本场活动由徐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赢在徐州”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徐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大赛办主任王卫清,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上海市普陀区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斌等领导出席活动。本场活动以“互联网+人工智能”为主题,以聚集产业链资源、搭建创新生态圈为目的,以双创导师宣讲、企业家交流、项目路演融资为形式,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合作平台,对接创新创业项目成果。

会上,徐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大赛办主任王卫清为活动致辞,介绍了“2019赢在徐州”专题路演活动方案、路演主题、活动形式,以及徐州市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政策、奖励措施等内容。他表示,通过徐州与上海联合举办专场路演活动的形式,希望进一步加强徐州与上海的区域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创新创业事业发展。

上海市普陀区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斌为现场领导、嘉宾、创业团队及企业代表们作上海市人社局创业扶持政策解读,详细介绍了上海市对创新创业项目扶持的经验做法,以及对技术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及企业的扶持、奖励政策和具体措施等。

随后,矿大科技园与上海红湾众创空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矿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党建民、上海红湾众创空间总经理霍明胜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今后双方将致力于众创空间的共建与共享,更好地推进众创空间孵化器的建设及运营,助力创业企业、团队及项目更好更快地发展壮大。矿大科技园将通过本场活动携手上海创业汇园区,共享两地创业政策,互荐新鲜创业血液,铸造新的创业高地。

接下来,活动进入了路演环节。现场汇集了旁友互联共享平台、买手直购平台、电竞平台、织语网络科技、米勒影视、乱搭漫画、且恩数据、艾勒贝美等8个优秀的路演项目及创业团队,除现场领导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矿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党建民,上海市普陀区创业指导专家、巨枫投资联合创始人高建荣,上海市普陀区创业指导专家、红湾创投总经理霍明胜等众创空间运营专家及风创投机构代表等担任评委嘉宾。

参加路演的创业团队分别向现场领导及评委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各自参赛的项目情况、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市场战略、推广模式等内容。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每位路演人的项目推介,对每个项目涉及的创新技术、行业前景和融资需求等多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提问,并给予了很多的行业意见和发展建议,参赛团队及创业企业很受鼓舞和启发。

活动结束后,5个创业项目又与风创投机构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洽谈。据了解,现场已有3个创业项目拟签约落地徐州。

“2019赢在徐州 互联网+人工智能”上海专场活动是徐州市2019年首场、更是首次在徐州以外地区举办的创新创业专题路演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徐州“互联网+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注入新的活力。本次活动为两地、多地联合举办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已成为了淮海经济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举办创业路演活动的重要标杆。


新闻来源:矿大科技园 王龙龙摄影:刘继康责任编辑:王龙龙审核:王英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