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理论研习社组织召开“我眼中的两会”研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55

土木学院理论研习社组织召开“我眼中的两会”研讨会

3月18日,土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在博1A203教室召开“我眼中的两会”理论学习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建英老师、土木学院刘晴、李亮老师到会指导,研习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同学们在研讨会上就“两会”内容进行交流研讨。郝佳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总结“两会”的七大看点,并讲述自己的相关理解。李岚同学就两会热点“如何打好脱贫攻坚战”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研究生代表冯利军同学讲解了“两会”几大关键词:一部法律、两高报告、三大通道、4年GDP增速、五大利好。

三位老师先后针对会议内容进行点评。张建英老师结合自身实例和身边生活,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两会的性质、我国的政治制度、党的治国理念等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她说道,我们的国家就像是一个家庭,我们则是大家庭中的成员。学习党的治国理念,了解两会知识,我们才能同心协力,将祖国大家庭建设的更加美好。刘晴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举办,并建议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素养和思考的深度。李亮老师高度赞扬了三位同学的精彩分享,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国家大政方针的同时,结合身边的实际进行理解。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土木学院理论研习社的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两会精神,加强了对于“两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提高思想认识,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李天成摄影:李天成责任编辑:刘晴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