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矿业大学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903

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作专题培训


3月18-19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矿业大学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南湖体育馆B107会议室举行。

18日,校团委书记陈文就全国和全省学校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对各学院团委书记进行了传达,并强调了本学期校团委的重点工作,提出要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

19日,研讨会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作了题为“国际政治形势与国家安全”的专题培训,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培训。付恒升副书记从中美贸易战对国家和个人的影响谈起,分析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提出要正确看待国家安全形势,提高安全应对能力。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外交生涯经验,以美韩协议签订失败、华为起诉美国政府和英国脱欧等时事为例,生动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我国所处的国际形势,分析了世界政治发展走向,为团干部们提升形势研判能力和理论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促进了团干部们明确国际政治形势,提高工作能力,梳理共青团工作脉络,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发展。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晗杰 赵忠琦摄影:赵忠琦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