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韧力前行——土木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周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19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人员合影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宣传,土木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设立土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周”,并于3月20日在一食堂广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周”宣传活动。

中午十二点,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宣传人员准时在一食堂广场集合,活动负责人给同学们任务并讲解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在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宣传。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来往的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过往的同学们也对此产生浓厚的兴趣,积极向宣传人员了解相关信息。

据悉,土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周以“坚守初心,韧力前行”为主题,它不仅仅是呼吁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到一些告别坏情绪的小方法,让同学们在发觉自己心理健康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有方法去应对。宣传人员也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以后能够在成长的路上保持健康的心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地前行。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培楠 周浩宇摄影:吴培楠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