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公益践行部举办“好书月报”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33

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书本

参加读书活动的学生们的合影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3月20日,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公践行部举办“好书月报”主题读书活动,本次阅读书目为法国作家加缪所著的《局外人》。

经过活动前期的良好宣传以及以往“好书月报”主题读书活动打下的基础,有不少同学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关注,在活动报名伊始便立刻报名参加此次活动。首次参加活动的同学在活动负责人的引导下也完成了报名,为后续写书评这一活动反馈做好了准备工作。3月20日中午12时,工作人员将书搬运至博学三号楼B区101教室,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在活动负责人的通知下在教室集合完毕。在全体参与报名的同学到场之后,工作人员按照报名名单依次分发书籍,分发完毕后所有同学拿着新书进行合影。最后活动负责人再次强调活动规则,提醒大家读完书之后要及时上交书评。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们的阅读兴趣,督促学生们在学习之余多读书、读好书,同时鼓励学生们通过书评的方式交流读书经验、分享读书感悟,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一种全员读书的良好氛围,彰显了矿大学子的优秀风采。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张珂菘摄影:张珂菘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