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办“秋叶寄蝉思,落我心怀间”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1

获奖学生作品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28日至11月17日,信控学院协办了由学生服务总队发起的“秋叶寄蝉思,落我心怀间”活动,共计两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涌现了一批精美的作品。

本次活动分为树叶雕刻与树叶拼接两种参与形式。参赛队伍需要在保持落叶完整性的前提下,通过拼接、雕刻的形式融入自己的创意,清晰地展示作品主题。同学们在活动中勤思善问、不断创新,涌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如孔雀、昆虫、起舞的人等。工作人员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了作品打分、评奖,并将获奖作品在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本次比赛以新颖的形式,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发展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作力。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杨金柏 蒋宗余摄影:信控学院 侯龙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