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土木论坛之“院长有约”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4

土木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土木论坛之“院长有约”活动

张营营副院长作报告

活动现场

现场同学提问

活动合影

11月18日晚,由土木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十一期土木论坛之“院长有约”在土木学院楼A108报告厅举行。土木学院副院长张营营受邀主讲,土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张琳及3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报告中,张营营副院长从读研初心、科研学习、自身优势、自身劣势、目标规划等方面展开讲解。张营营副院长指出,同学们一要明确研究方向,做到脚踏实地,着手眼前任务;二要培养科研兴趣,努力提高综合能力;三要树立学术规范意识,不断提升科研素养。

在互动环节,张营营副院长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张营营副院长首先强调在面对科研压力时,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合理排解情绪;其次,他建议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良好环境,既要潜心科研学习,又要努力开阔视野;再次,他指出同学们要多与导师进行沟通,多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在学习中逐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张营营副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在学术道路上不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本次论坛为土木学院研究生开展生涯规划提供了有益指导,土木学院将致力于组织更多形式丰富、贴近师生的交流活动,做研究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砼”行者。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张琳摄影:姜涛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