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积极开展“维修在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18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3月20日,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科技部在一、二、三食堂广场举办“维修在校园”活动。“维修在校园”活动是一场公益性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和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同时这场活动也将在3月23日于江苏师范大学举办。

20日上午十点,志愿者们来到活动地点布置维修场地,经过一个小时的筹备,“维修在校园”志愿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开始就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很多同学来到帐篷前提问,志愿者热情地为他们解答:“我们主要对饮水机、台灯、电吹风、U盘等电器进行维修,同时我们也可以帮你们进行电脑系统重装、软件装载等。如果你们有相关的问题你们可以来这里,我们一定尽力帮你们修好。”志愿者们不仅帮助同学们维修电器,同时也告诉同学们电器的安全使用方法和保养方法。下午一点本次的维修在校园志愿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也开始积极筹备下一周江苏师范大学的维修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雷锋精神以及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意义,同时本次活动也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优良精神面貌。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永伟 张学仕摄影:闫祖龙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