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金秋时令,寻景寄情”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68

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

明信片与祝福语

为了增强大学生社会公益服务意识,养成爱老敬老的优良美德,培养积极正确价值观,1122日上午,电力学院举行了“金秋时令,寻景寄情”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在活动群相册中放出所要寻找的景物图片,并对活动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中,同学们纷纷寻找这些图片中的景物,以不同的拍摄角度,用相机记录下秋日的校园。在拍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完成既定的拍摄任务外,还将自己对老人们的祝福写在明信片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温度的志愿活动,它将我们掌心的温暖,通过书面祝福的形式传递给了老人们。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用文字和照片表达了对老人深深关怀与祝福,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温暖的内心和昂扬的热情,他们尽心尽力、执笔传情,为养老院送去了初冬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这次活动中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延续到日常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心系他人、心系祖国,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薛璐妍 康佳摄影:电力学院 薛璐妍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