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13

为了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先进思想,号召土木学子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背景下,乘风破浪、坚毅向前,近日,在土木学院团委的组织号召下,土木学院各班级、各团学组织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系列活动。

在班级层面,各班班委积极织班级同学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团支书通过PPT讲解、观看相关视频、分享相关故事等不同方式阐述全会精神的全部内容,以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除此之外,各班班委还组织同学们一同交流讨论。在班委们的带动下,不少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与近年来感受到的变化分享自己的见解,每位同学都在讨论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体会。

同时,为提高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让学生干部们更深刻地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全会精神核心,土木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写下自己的感想感言。土木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郑新宇分享道:“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一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解决数以千万农村人口的贫困问题。但同时,面对错综复杂国际形势、新冠肺炎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高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而矢志奋斗。”

本次系列活动覆盖了学院2000余名师生,深化了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有了进一步的体会,以系列活动的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徐嘉琪 郑亚楠摄影: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