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279

与会校友


11月21日,我校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强,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钟晓东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兄弟校友会代表及在滇校友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为云南校友会授旗,并对云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成立校友会的初心是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希望广大在滇校友继续凝聚共识,增进感情,加强合作交流,夯实制度基础,讲好母校故事,为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断贡献力量。

钟晓东处长宣读了《关于筹备成立中国矿业大学云南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云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选举地质80级校友苗琦为云南校友会会长,环境工程99级校友宋柯为云南校友会秘书长。

苗琦会长代表云南校友会致辞。他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将竭尽全力凝聚在滇校友力量,做好云南校友会建设工作。在滇优秀校友代表、露采55级校友刘培田致辞,希望广大在滇新老校友秉承母校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团结奋力,不断作出更大的贡献。云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采矿工程87级校友宋景辉代表云南校友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兄弟校友会代表、西藏校友会秘书长余洋致贺辞。会议共收到22家地方校友会发来的贺信。会上还向为本次成立大会提供捐赠的校友企业颁发了“云南校友会友好企业”牌匾。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赵宾 罗希摄影:云南校友会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