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采薇英语社开展英语文化月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215

比赛正在进行中

小组正在合作答题

  323日,管理学院于博学1号楼A501室、502室开展英语文化月系列活动之趣味英语周初赛头脑集中营,本次活动由采薇英语社主办。

  活动以小组卷面答题的形式进行,限时80分钟。同学们三到四人为一组,运用自己所学所知通力合作。采薇英语社的同学们为参赛的各组同学精心筛选了有关英语的各类知识,其中不乏常见的短语、俚语等。灵活多样的题型和手动作答的形式,加深扩宽了同学们的英语知识面。答题结束后,采薇英语社的同学们收上各组试卷,开始进行批改与整理工作,并清扫整理比赛场地。参加此次比赛的李佳缘同学说:“通过此次英语文化月活动,我发现了自己英语学习的盲点,同时也学到了不少以前从未接触过的知识。”

  本次活动以创新的方式还原了英语学习本身的趣味性与灵活性,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学习的英语的热情,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灵感。参加的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模式中学习英语,降低了英语类活动的门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极大提升了管理学院的英语学习氛围。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怡敏 刘麒源摄影:刘怡敏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