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半程项目在矿大完赛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188

3月24日上午,2019年中国徐州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徐州站)·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选拔赛在徐州举办。

赛事的半程项目终点设置在我校南湖校区。8000余名半程赛选手在矿大完成比赛。

副校长赵建岭和徐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王蔚东为前三名颁奖。其中,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的Wilson Cheruiyot以1:03:42的成绩夺冠,女子组的Agnes Chelagat以1:17:16夺冠。

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是来自肯尼亚的Wilson,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徐马。

据不完全统计,我校600余名师生参加了赛事。“矿且有你”高百接力队参加了比赛。队长曾奕灿表示成员都是因为热爱跑马聚在一起,平时也会一起参加各种马拉松比赛。

来自机电学院的张智玉同学是第一位抵达终点的矿大人。他说,跑进校园里,熟悉的景色特别亲切,一路上同学们都在为他加油助威。

    矿业工程学院舒继森教授身着印有学校标识的运动衣参加全程赛事。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2016级李宏扬,和室友信息与控制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16级孙雪鹏一起参加全程马拉松。

    作为半程项目赛段和终点,我校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吸引了不少选手留影纪念。

为了做好赛事的协调准备工作,学校成立了校内工作小组,就赛事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组织。根据安排,工作组各相关单位、部门及学院(部)全力配合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就赛道通行保障及颁奖区的设备等进行了合理的布置,提前发布了交通管制提醒、布置了花卉景观为赛事提供了物资存放点、休息室、恢复区、医疗保障区,合理设置了校内行人通行路线保障师生通行。工作组结合学校建校110周年等主题,精心制作了宣传道旗和展板。醒目的校徽和110周年校庆标识,以及“行健百十载,阔步双一流”“建一流学府,育一流人才”“矿大共青团,就在你身边”等宣传展板,营造了独特的校园马拉松氛围。

学校选拔了1121余名赛事志愿者和安保志愿者,他们分布在赛事引导、补给、拉伸、完赛包发放、安保等各个志愿服务岗位。在校内赛段,各学院(部)、大学生社团等还精心布置了志愿服务点、风采助力点,为马拉松爱好者助威。经过充分准备,学校专业、热情的赛事服务得到马拉松爱好者和校内师生的点赞。


新闻来源:新媒体中心 校团委 等摄影:新媒体中心 校团委 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