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104

活动现场

同学们进行“螃蟹赛跑”环节

贺瀚老师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323日,管理学院2017级于思源广场举办年级趣味运动会。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贺瀚、门丽、刘一锋、耿明老师以及20175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分为螃蟹赛跑极限五分钟坐地起身穿越电网四个环节,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展开比拼。螃蟹赛跑作为第一个游戏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大家背靠背向前奔跑,在保持气球平衡的同时追求速度。极限五分钟则考验了全班20名同学的默契与思维,同学们需要在五分钟内猜出指定卡片所表示的内涵。比赛过程中大家围坐一圈,一百多张卡片在同学们的手中传递,思源广场传来了大家激烈的讨论声。最后一个环节最吸引人的眼球,穿越电网游戏中,男生需要发挥力量将班级女生运过电网,全班同学均通过电网即视为挑战成功。除规定游戏外,同学们还自行组织参与了老鹰捉小鸡“123木头人等游戏。

最终,贺瀚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国际经济与贸易2017-2班颁发奖品,刘一锋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电子商务2017-1班、电子商务2017-3班以及市场营销2017-1班颁发奖品,耿明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会计2017-3班、国际经济与贸易2017-1班、金融学2017-1班、人力资源管理2017-2班以及金融学2017-3班颁发奖品。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中结束。另外,贺瀚老师在开幕和闭幕仪式上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表达了对2017级的美好祝愿。

本次管理学院2017级趣味运动会为年级同学提供了一个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及竞争性于一体的深入交流平台,同学们齐心协力彼此帮扶,在游戏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活动顺利的开展也体现了年级同学不凡的自我管理能力。下一步,2017级将继续重视学生素质拓展工作,不断打造同学们全面发展的成长平台。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瑞袆摄影:张瑞袆责任编辑:刘宁 贺瀚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