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校内终审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756

3月23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终审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内外10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经过前期培育、学院选拔推荐、校级初赛、复评,26件作品入围此次终审决赛。决赛过程中,每支参赛队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充分展示了作品的先进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特点,专家评委们对各团队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最终,“非圆齿轮自动换向节能抽气(油)机的研制”等12个作品获决赛特等奖, 14个作品荣获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校团委书记陈文,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闵涛,教务部副部长管红杰分别为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团队颁奖。

据悉,学校将结合此次比赛结果和专家意见,确定备赛省赛作品名单,并持续开展作品修改、完善工作。


新闻来源:校团委 关福远 于江豪 陈卓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