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出来的心理之‘品古典美韵,悟不朽经典’”名著片段表演大赛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95

《红岩》剧照

《虎门销烟》剧照


《甲午中日战争》剧照

范韶维老师点评


近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联合主办的“读出来的心理之‘品古典美韵,悟不朽经典’”名著片段表演大赛在信控楼A1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韶维,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文艳、辅导员李鸣轩,资源学院辅导员祖丽皮亚,人文学院辅导员何军以及部分学院心自助主任受邀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九支参赛队伍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九支队伍带来的话剧表演各具特色,主题鲜明。信控学院带来的话剧《红岩》极具舞台感染力,演员们通过发自内心的呐喊,重现战争年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向世界宣告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决心;人文学院的话剧《雷雨》带来经典话剧的独特魅力,通过紧张刺激的情节、饱满的人物性格将雷雨之夜爆发的矛盾在舞台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引人入胜;体育学院带来的话剧《荆轲刺秦王》在严肃的历史故事中融入音乐和舞蹈元素,经典和潮流碰撞在一起,赋予历史新的活力。此外,还有信控学院带来的《生命与革命》、经管学院带来的《鸿门宴》、数学学院带来的《虎门销烟》、资源学院带来的《甲午中日战争》以及人文学院带来的《压迫》等作品,九支队伍各展风采,迎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范韶维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所有演员的倾心投入和辛勤付出表示赞许,对获奖的作品表示祝贺,向大家阐述了校级品牌活动“读出来的心理”名著片段表演大赛的意义及初衷,并对此活动后续进一步的提升提出希望。范韶维老师老师、翟文艳老师和祖丽皮亚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节目颁奖。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何继存 房立明摄影:何继存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