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智能科技团队获第九届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7

创享智能科技参赛团队成员


近日,以地学+AI为特色的人工智能研究院和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共建的创享智能科技团队在第九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信息技术赛道中获得初创-成长组决赛银奖。

自2015年以来,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统战部等13个部门共同主办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吸引全省高校总计8.4万支团队34万人次报名参赛,成为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

在本届赛事中,创享智能科技团队从非常规油气储层“纳米储集空间”的特点出发,融合地学+大数据的新思路,形成纳米资源储量精细评估新方法体系,为深地非常规油气资源精准勘探提供科学支撑。团队首次参加互联网+赛事即在初创组荣获省银奖及国赛入围奖。我校在本届赛事中荣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创享智能科技团队参赛队伍由人工智能研究院教师赵迪斐组建,是一支由人工智能研究院、资源学院、信控学院、设计学院、安全学院、人文学院、孙越崎学院、管理学院、环测学院等单位成员构成的交叉团队,由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陈兴担任信息技术顾问,由人工智能研究院大数据中心副主任杨慧等担任指导教师,得到了资源学院郭英海教授、朱炎铭教授、杨永国教授等非常规能源领域专家团队的指导与帮助。


新闻来源:人工智能研究院 赵迪斐摄影:人工智能研究院责任编辑:戴海金审核:陈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