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能源公司2020年度(第二期)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896

结业典礼现场


11月17-26日,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二期)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公司各二级单位的40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26日下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网络大讲堂举行。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正明,我校副校长周福宝等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包正明书记代表公司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成绩和效果,向学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向即将结束培训、返回工作岗位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始终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切实把理论武装的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三是切实把思想观念的提升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四是切实把能力提升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吴允峰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了题为“重回梦开始的地方”的发言,高度评价了此次培训的组织工作,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公司和学校的感激和感恩。

为了高质量办好此次培训班,我校先后从江苏省委党校、省应急管理厅等部门邀请13名专家、学者为学员作了14场专题讲座。为了达到淬炼党性、开拓视野、拓展格局的培训效果,培训期间先后组织学员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京东(宿迁)全国客服大数据中心、徐工集团、潘安湖生态修复示范区、新农村马庄等地开展党性教育和现场观摩活动,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为上海大屯能源公司在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附:

上海大屯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正明在结业典礼上的讲话.rar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吴允峰在结业典礼上的发言.rar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丁伟摄影:继续教育学院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