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866

大学,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酸甜苦辣都是大学的经纬点。

有人说,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也有人说大学生活是无聊空洞的。也许,后者会更多一些。是的,其实,他们说的都是正确的,因为真实经历,他们才会那么说,这两者是不矛盾的。这是因为在大学里,有人确实过的很充实,很开心,深深留恋这块他们认为一辈子都无法重复的净土。也有的人,从一踏进校园就很失望,觉得一切都跟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从此浑浑噩噩过日子,最终醒悟的时候才猛然发觉,仿佛一夜之间,大学已经过去,随之逝去的还有自己宝贵的青春。记住,只有后会大学混了几年的人,而不会有后悔上了大学的人。即使是那些在母校时贬得他的母校犹如人间地狱的人,多年以后,回想起大学生活,也往往会感慨万分,甚至泪流满面。不管你未来大学过的如何,至少你要时刻提醒自己:人生只有大学一个阶段。

我的大一和许多人一样,没有一点光彩,是茫然没有方向的。虽然我每天都往返于宿舍,食堂,教室,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有时会去个图书馆,但没认真复习过。除了在快考试时认真的去复习会儿。参加的课外活动也很少,一些精彩纷呈的派对,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各种各样的讲座,尽管每一项都充满着诱惑力,但我却选择了一条寂寞的路。生活是那么的空虚,无聊,我好像迷失了自我,如行尸走肉般活着。

当我独自一人静静待着的时候,我都会陷入深深的沉思,难道就要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大学时光吗?难道青春就是这样碌碌无为,没有光彩吗?不,不是这样的,大学的生活应该不单要学习,还应该有更丰富的内容。

我希冀拥有天使的羽翼,我渴求归期梦想的芳园,我甘愿尝试披荆斩棘的历程。我的心愿就是让理想漫过青春,让幸福滋养生命。

美好的年华,没有理由不走下去,没有理由不敢走进未来。最后希望我的大学生活,有一个美好的开场,动人的过程,完美的谢幕。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付玉发摄影: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