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出席2020上海合作组织(徐州)地方区域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1

11月26-27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上海合作组织(徐州)地方区域合作交流会在徐举行,会议主题为“开放·共享-国际区域合作新机遇”。我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周福宝应邀参加交流会。

刘波书记在交流会上向上合组织秘书处,上合组织、东盟及“一带一路”相关国家驻华使节宣介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我校与上合组织、东盟及“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期待与上述国家高校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周福宝副校长在徐州市与东盟和“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合作交流会上,围绕学校与相关国家的务实合作作了典型发言。在2020上海合作组织(徐州)地方区域合作交流会开幕式上,我校还参加了与海外高校合作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2020上海合作组织(徐州)地方区域合作交流会旨在深化徐州市与上合组织及其成员国之间在经贸、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我校作为在徐国家重点高校,在服务地方新兴主导产业快速发展、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不断为区域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权学红摄影: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