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强识 腾跃青春之路”——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12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1128日晚上7点,由安全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主办的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届校园“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镜湖大讲堂举办。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世通,17级辅导员杨涛,团委学生会主席袁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雨浩,团委学生副书记叶国庆出席了此次活动。

决赛分为团队赛,中场表演和个人赛三个阶段。晚7点整,团队赛准时开始,由入围的六支队伍抽签并进行两两分组,同组间通过一问一答的抢答方式进行比拼,决出前三名。在第二轮规定时间答题比赛中的最高得分者为团队赛冠军。团队赛结束后,白若冰同学为大家带来舞蹈表演,活跃了比赛现场氛围。接着,六位个人赛入围选手进行抽签并以三人一组分为两组进行比拼,轮流答题,小组抢答,冠军争夺赛三轮赛制结束后,决出个人赛前四名。在经历了激烈的比赛后,“有一说一”队、“废物集中营”队、“AAAstraightfiregang ”队取得团队赛前三名,其中“有一说一”队荣获团队赛第一名及“站神天团”称号,卢彪、魏艺杭、马玉、杜斌荣获个人赛前四名,其中卢彪荣获个人赛第一名及2020校园“一站到底战神”称号。最后,刘世通老师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优胜者颁奖。

本次活动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发展素质,拓宽了知识面,有利于调动全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李金鑫摄影:李金鑫责任编辑:王蓉审核:孙留涛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