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77

学校参赛师生


11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幕。在本届大赛中,我校5名学生经过复赛、总决赛的激烈比拼,3人获得特等奖,1人获得一等奖,1人获得二等奖。

其中,矿业学院博士生陆翔在创新创业赛道、机电学院本科生李清华和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王玥在本科生赛道获得特等奖;设计学院硕士生钱尤馨获得研究生赛道一等奖;矿业学院本科生彭亮获得本科生赛道二等奖。机电学院辅导员邓燕飞、矿业学院辅导员赵云龙、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孙凌杉等3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本次活动的颁奖现场,还举行了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颁奖仪式,我校材料与物理学院硕士生王炜光同学获评“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

在总决赛的角逐过程中,我校学生用饱满的激情讲述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他们目标明确、规划科学,深刻的自我认知和行业认知、深入的职业体验与人职匹配,以及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的决心,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矿大学子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40多所高校举办了校内初赛、选拔赛,超过20万名学生参与其中,共选拔300余名选手进入省级复赛,92名选手最终入围总决赛。期间,我校组织动员了6000余名学生在大赛官网注册参赛,经院级初赛、学校决赛,选拔5名学生参加了省赛。在组织好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的同时,今年学校和各学院还相继组织开展了职业规划讲座、生涯知识和求职经验分享会、职业规划演讲等各类线上线下活动120余场次,积极普及职业规划知识,不断增进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和成长成才动力。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李志峰 路振花摄影:学生工作处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