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1


团支书姜雯惠同学主持团日活动

班级同学合影留念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于博五C202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姜雯惠同学主持,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姜雯惠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随后,团支部同学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介绍,分为三组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分组讨论并派代表作简要汇报。第一组刘志盛同学认为要辩证地认识机遇与挑战的关系,既要会开顺风船,也要会开顶风船;第二组张秋月同学认为时代在不断变化,在充满创业创新机遇的新时代,唯有在变局中开新局,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第三组荣洲同学认为青年人要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建设中。三组代表发言结束后,由姜雯惠同学对分组讨论进行总结: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历史性地位。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安佳乐 姜雯惠摄影:安佳乐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