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学院举办“朝花夕拾 树叶情”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1


评委团为作品评分

11月28日,材料与物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艺术辅导部在博一C103进行了“朝花夕拾 树叶情”自然之约DIY创作大赛的作品收集与评选活动,并邀请了各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主任参与评选。

工作人员们按照作品的编号有序的收集作品并拍照。收集的作品大多美观、整洁,并且题材新颖、内容广泛。创作内容包括人物、动植物和风景等。作品充分体现了参赛人员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收集完所有的作品后,评委们严格按照整洁度、创新程度、构图、整体美感四个方面来对作品打分。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感受自然,并且在自然中不仅仅抬头欣赏天空,还要弯腰去发现身边的美。在发现身边的美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刘正祺 赖靖摄影:于佳责任编辑:苏彤审核:纪承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