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电气20-2班举办“守护美食的温度”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

同学们对外卖架进行密封处理

三面密封后的外卖架

11月29日上午,电气20-2班全体同学开展了“守护美食的温度”主题志愿活动。随着天气转凉,如何保温外卖成为广大学生关心的问题。为了减少寒风对外卖温度下降的影响,让我校学生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提高大家的生活幸福感,电气20-2班的同学对宿舍楼下的外卖架进行密封保温处理。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江悦同学将班里的同学分为五个小组并指定各个小组负责的区域。29日上午,各小组携带泡沫纸板、胶带等工具到达松苑各宿舍楼下的外卖架处开展活动。同学们利用提前准备好的工具细心地对外卖架的三面进行了密封处理,并将外卖架上的污渍清理干净,随后将外卖架放回到原处。经过同学们几个小时的努力,外卖架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收拾好工具和在活动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对于可回收物单独收集并交给了宿管阿姨处理。

本次活动着眼于帮助广大同学解决生活上的细节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守护美食的温度”是一项富有创意与温度的活动,这为我校学子送去了初冬的温暖,有利于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环境。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朱慧君 马小龙摄影:电力学院 马小龙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