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团委举办“四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1

比赛现场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11月29日,信控学院团委于博一A区教室组织开展主题为“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的“四史”知识竞赛初赛。

活动前期,信控学院团委组织部准备了与“四史”知识相关的题库并下发给参赛人员,帮助参赛者进行赛前准备。大家利用课余时间熟记题库,并查阅相关资料,积极了解四史知识,做好充足的准备。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以四史为主要考察内容。题目由活动举办方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涵盖面广,针对性强,难度适宜。竞赛中,参赛者以3人一组的形式进行答题,大家在小组内进行着小声又紧张的讨论,态度严肃认真,展现了良好风貌。竞赛结束后,活动举办方根据答题正确率选取排名前30%的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广大青年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李奕萱 赵思哲摄影:单梓萌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