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优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4502

学校举行优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校长宋学锋讲话

  

3月29日,中国矿业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校长宋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14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自身成长成才路上的感悟,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教师发展、职称评定、经费支持、实验设备和场地完善等方面建言献策。

宋学锋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并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条回应。他表示,学校召开优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是要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及时帮助青年教师解决问题,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条件。有些问题能尽快解决的将尽快解决,有些问题比较深刻和复杂,涉及到体制机制方面的改革,解决起来需要一个过程。他要求与会部门做好意见和建议的梳理汇总,认真加以研究。他还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是人才队伍中最活跃、最富有生气的主力军,希望青年教师既能脚踏实地,又要志存高远,以主人翁精神做一流大学最积极的建设者和参与者,能以正确的心态,应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自身修养,充分发挥辐射作用,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人才工作办公室 谢龙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