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导师一起”篮球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2

土木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导师一起”篮球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1月29日下午2点,土木学院研究生会于二运东坡篮球场开展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导师一起”篮球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巨峰、常鸿飞、吴宇、刘日成、张后全、王勃、李明、时林坡、张涛、李亮、陈忠伟等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与由崔志、谢一鸣、马敬群、王珏琦、高祥和、牟恭雨等同学组成的学生队进行比拼。比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两支队伍都配合默契,互不示弱,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加油助威,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教师队与学生队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9:12、36:37、51:47、69:54,教师队赢得本次篮球赛。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互相握手致意,同学们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上都要向老师们多多学习,大家也约定闲暇时经常切磋球技。

本次篮球比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成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土木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黄心硕 高兰摄影:闫诗洋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