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荣获第九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院校组二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2

土木学子荣获第九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院校组二等奖


第九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土木学子参加颁奖典礼


获奖证书和奖杯

11月26日,由中国图学学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BIM高峰论坛暨第十届“龙图杯”启动会及第九届“龙图杯”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土木学院由周建亮教授指导,杜阳、朱慧、高嘉瑞、刘丹丹等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院校组二等奖。

第九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分为设计组、施工组、综合组、院校组4个组别,并设置初评、复评和终审现场答辩3个阶段。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土木学院认真组织了校内培训、选拔、备赛等各项工作,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精心指导。在近半年的备赛时间里,结合学校行业和学院专业特色,围绕赛题进行了备赛项目的创新设计,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学院参赛作品《BIM与实景技术在新盛广场G楼万豪酒店项目施工阶段中的应用》荣获本次大赛院校组二等奖。

土木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将继续在科创竞赛中加大支持力度,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周建亮摄影:周建亮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