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卓越青年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校级学员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981

6月1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校级学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

校青马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卓越青年学院院长、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等卓越青年学院院务委员及校卓越青年学院“青马工程”第七期校级学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曹德欣副书记为第七期学员逐一颁发结业证书,并作了讲话。他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卓越青年学院各项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肯定了矿大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工作,希望各位学员记得卓越青年的使命,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和自我培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将在卓越青年学院中汲取的营养在以后的道路中付诸实践,真正成为优秀的领导型人才。最后,他向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要不断强化家国情怀和事业责任。要有国家至上、人民为先、事业为重的担当,要尽到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对事业和家庭的责任。二是要保持奋进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创未来。要以青春筑梦,以奋斗圆梦,用实际行动,坚持植根向下、生长向上,时刻保持进取心。三是要怀揣平常心,以自信从容的步伐迎接挑战。以青马班的结业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从基层最基本的岗位开始,发扬“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优良校风,继续努力奋斗。四是要常怀感之恩心,以幸福美满的发展回报社会。要做到“施恩勿念,受恩莫忘”,在建设好小家、回报父母至亲的同时,主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仪式上,李江涛副部长介绍了我校第七期青马班开展情况并宣读结业学员名单。

第七期青马学员代表化工学院李栋同学、机电学院刘权文同学、公管学院黄琪同学及设计学院李昊灿同学分别作了第七期青马班特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班级组织运行和制度保障的汇报、对外交流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卓越青年学院历届学院发展情况的汇报。


新闻来源:校团委 司鲸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