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颁奖典礼在中国矿大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2739

6月29日下午,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协办,校数学建模协会筹办的第十二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颁奖典礼在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举行。

典礼上,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刘继军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五一数学建模联赛组委会主任曹德欣教授分别致辞。评委会专家廖大庆教授和校数学建模协会主席付宇轩同学分别介绍了本次联赛的总体工作以及阅卷情况。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李苏北教授宣读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代表进行颁奖。获奖代表李梦凡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刘继军教授表示,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已经成为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的活动,选手覆盖了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等各个阶段,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积极推动这项事业的影响,争取向国际化发展。曹德欣教授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在国际上的渊源和我国数学建模竞赛的起源和发展,指出数学建模活动推动了数学建模教育,两者又推动了数学本身的发展,数学建模活动对于整个数学教育改革都有深远的影响,并祝愿五一数学联赛越办越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收获更大的成功。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秘书长薛星美,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理学院,空军勤务学院数学教研室,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出席了大会。

据悉,五一数学建模联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本届联赛中,92个参赛队获得一等奖,256个参赛队获得二等奖,511个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第十二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颁奖典礼在中国矿大举行

典礼现场

新闻来源:校团委摄影:时展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