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青协开展“欢送学姐”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56

美丽的校园曾经留下了他们青春的足迹和风采,他们即将向母校挥手告别,各奔东西。为保证大四学姐的顺利离校,6月20日,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组织志愿者在竹四楼下开展“欢送学姐”志愿活动。

为保证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们早早的来到指定地点,搬运志愿所需的帐篷。下午二时许,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志愿帐篷里等待大四学生的出行,看到有大四学生提着重物,志愿者们便会主动上前,帮助即将离校的学姐搬运她们的生活物品。遇到主动上前寻求帮助的大四学姐,志愿者们更加积极地提供帮助。据悉此次“欢送大四学姐”活动将会持续两天,为离校的学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方便她们的离校。

此次“欢送学姐”活动不仅给即将离校的大四学姐带去了学院的关怀,增进了大四学姐与学院之间的情感,还锻炼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培养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